DAISY AI项目资料

安娜博士简介-俄语翻译版

DAISY AI Time:2023-02-11 Browse:

Anna Becker 是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教授,人工智能和贸易认证专家,拥有以色列理工大学信息技术硕士学位和人工智能博士学位。
 
Anna Becker 监督着 23 个基于人工智能的交易系统,这些系统成功地与超过 10 亿美元的资金合作,并被美国、欧洲和亚洲的投资公司使用。
20岁时,安娜开发了双逼近算法,目前广泛应用于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
从 2017 年到 2019 年,Anna 是金融市场欺诈委员会的成员(此前她在 NFA 和 CFTC 等金融监管机构担任运营监督主管)。
Anna 曾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工作,并与期货和商品生态系统中的其他人一起工作,在那里她向零售和机构客户推广算法交易平台。
Anna 的出版物越来越受到领先金融界的关注,她的机器学习技术已被整合到从 Dragon Holdings 到 MF Global 的全球最大和最成功的银行和基金的系统中。
Anna Becker 创立并出售了几家金融科技 AI 公司。 因此,安娜是 Strategy Runner 公司的所有者,负责开发自动交易算法,该公司管理着超过 10 亿美元的资产。 该公司以 375 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全球最大的经纪商 MF Global,之后成立了 EndoTech。

谷歌翻译来自:https://telegra.ph/Doktor-Anna-Bekker-02-08

Daisy AI智能交易,众筹合约是一个基于波场Trong公链,结合国际众筹+智能合约矩阵+加密货币和外汇AI智能交易于一体的DAPP,它的最大亮点就是与ENDOTECH恩多科技合作,提供真实的AI交易服务,利润不封顶,不出局,无泡沫,预计年化率300-800%,一次进入,终身受益,即使不推广也可以获得AI交易利润+股权未来分红+矩阵公排奖励这三项收益;动态46%奖金拨比,透明公开,智能合约秒结;最低200USDT起步,这是一个既可以盈利,又可以获得股权,持续性收入的颠覆性全新模式。.=>【点击查看注册教程】

您好,有问题,请电报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