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AI项目资料

DAISY合作伙伴恩多科技的历史背景

DAISY AI Time:2022-12-08 Browse:

恩多科技的历史背景和&安娜贝克尔博士
StrategyRunner是安娜贝克尔博士开发的第一个交易解决方案之一,开始于2001年,并在2011年出售。
上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strategy-runner/about/   上面有该项技术介绍(看不懂英文可以用浏览器自带翻译)
在这几个月之后,她创立了Endtech(恩多科技),为包括家族办公室和对冲基金在内的机构资金制定策略发展。她为恩多科技作为一个基金和对冲基金也做了审计和尽职调查,但是主要是外汇和商品,也有一些股票。
在2017年,Anna博士和她的团队将StrategyRunner技术在加密市场上进行了分拆,并进一步开发了StraetyRuner中之前尚未完成的工作。
 
在帮助机构投资者多年之后,Anna博士想帮助较小的零售市场,这就是Endotech.io和D.AI.SY的诞生。我们的愿景一直是在金融科技领域创造新的规则,不断创新,并且在竞争,不断开发和优化产品中脱颖而出。
www.endotech.io的域名注册于2018年,以向更多零售客户人群公开方向发展。

Daisy AI智能交易,众筹合约是一个基于波场Trong公链,结合国际众筹+智能合约矩阵+加密货币和外汇AI智能交易于一体的DAPP,它的最大亮点就是与ENDOTECH恩多科技合作,提供真实的AI交易服务,利润不封顶,不出局,无泡沫,预计年化率300-800%,一次进入,终身受益,即使不推广也可以获得AI交易利润+股权未来分红+矩阵公排奖励这三项收益;动态46%奖金拨比,透明公开,智能合约秒结;最低200USDT起步,这是一个既可以盈利,又可以获得股权,持续性收入的颠覆性全新模式。.=>【点击查看注册教程】

您好,有问题,请电报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