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AI项目资料

海外领袖跟黛西创始人的Q&A摘要

DAISY AI Time:2022-12-11 Browse:

 
海外领袖跟黛西创始人的Q&A摘要
 
D.ai.sy黛西.国际众筹 Crowd
联合创始人Jeremy Roma的提问与正式回答
 
问:我可以知道D.AI.SY黛西 注册公司和辖区的详细信息吗?
 
答:D.AI.SY黛西是智能合约,而不是公司。D.AI.SY黛西基金之所以注册,是因为以色列法律对股票众筹基金中可以接收股票的人数有限制,因此我们的法律团队在爱沙尼亚成立了一个实体来处理股权分配。D.AI.SY黛西本身不是一家公司,也永远不会。这是一个智能合约。
 
问:D.AI.SY黛西 人群基金投资者何时需要KYC(实名认真)
 
答:需要KYC才能使任何成员获得其股权。我们的成员正在基于非法定代币参与的去中心化金融模型,并且每个成员都通过智能合约选择以去中心化的方式作为流动性提供者来提供资金。 
Daisy黛西并非以公司的形式去接触这些资金。
我们只是区块链上的智能合约,而不是任何国家的任何公司。
DAISY黛西没有所有者,没有员工,也没有资金沉淀。
如果成员所在的国家/地区不允许使用去中心化代币钱包或去中心化金融服务,或禁止其成员参与区块链项目,你依旧可以参与黛西。 
Daisy黛西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开放平台,是一个自治组织(即将推出社区治理),绝不是一家公司。去中心化世界,代码即是法律,我们人人都是自己的老板。
 
问:Endotech恩多科技的新地址是什么?
 
3.选择Endotech恩多科技的新地点是为了保护隐私和安全。以前,黛西成员随机出现在办公室甚至安娜博士的家中。除在活动期间外,我们绝不会在任何时候直接向公众提供任何使用Endotech恩多科技的机会。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在11月,当我们宣布可能成为审计公司的最初细节时,有1000多人打电话给他们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了电子邮件。因此,重要的是要保护与D.AI.SY黛西生态系统有关的人员的隐私和安全。
 
问:目前提现智能合约的更新?什么时候可以完成
 
答: 我们预期48小时内有官方公告和后台提现的选项,满20美金起提,所有提现静态利润出来的资金会在太阳线和全球分红奖励同时100%波出,恭喜大家我们又要有一份新的被动收入。
 
问: 很多投资者问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提现我们投资去ai交易的部分本金(50-70%去ai交易的部分)。
 
答: 一般众筹是没有退本金一说的,但是黛西这个项目非常特别。初期筹集的第一个从市场营销奖励计划来的 1000万美金 是给恩多科技开发 和探索新的人工智能AI费用。我们这整个项目需要5亿美金用不同的策略交易获得能多数据去开发AI人工智能。
只要新的人工智能AI发展完成,这些众筹资金将会在注册基金下交易,也将可以通过注册基金奖励回馈给社区。这将在项目的第二阶段发生。
这不代表你需要提现这笔基金。你可以保留您的资金在我们的注册基金上,并且持续在任何时间获得该资金交易来的利润,你也有权全部提现。
但是目前,这没有一个合法的方式从众筹项目里提取资金。
无论如何,我们的目标是带来更多新的客户用恩多科技的aI人工智能交易更多资金,这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好的结果,并且我们依旧可以通过智能合约的营销奖励计划获利。
只要有5亿美金资金用来测试和发展新的AI人工智能。一旦新的大资金管理AI开发成功。我们之前通过众筹部分的资金(50-70%进ai交易的资金)将不再被需要,所以贡献者可以随时合法提取拿走。
简单来说,我们就像一个defi项目一样,我们目前是流动池资金用于开发该项目的供于者。唯一不一样的是,我们提供流动性通过ai交易给黛西开发和测试新的AI,而不是给交易所或者置换(swap)。
 

Daisy AI智能交易,众筹合约是一个基于波场Trong公链,结合国际众筹+智能合约矩阵+加密货币和外汇AI智能交易于一体的DAPP,它的最大亮点就是与ENDOTECH恩多科技合作,提供真实的AI交易服务,利润不封顶,不出局,无泡沫,预计年化率300-800%,一次进入,终身受益,即使不推广也可以获得AI交易利润+股权未来分红+矩阵公排奖励这三项收益;动态46%奖金拨比,透明公开,智能合约秒结;最低200USDT起步,这是一个既可以盈利,又可以获得股权,持续性收入的颠覆性全新模式。.=>【点击查看注册教程】

您好,有问题,请电报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