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AI项目资料

DAISY黛西两周年峰会福利分红

DAISY AI Time:2022-12-18 Browse:

daisy黛西最近一次电话会议宣布的重要消息:
 
在迪拜活动中,D.ai.sy 将更上一层楼!劲爆的新闻和现场公告将爆发 D.ai.sy 的势头,亲临现场将是史诗般的给力!
 
1) 迪拜“告诉过你”活动的所有参与者都将获得迪拜活动奖金池! 50 万美元加上所有门票销售额的 50% 用于外汇交易,利润在活动结束后 6 个月与参会者分享。
 
2) 有 3 名个人直接推荐人参加活动的,可以获得第二个奖金池的份额,现在还有 50万美金的 的实时交易,再加上所有门票销售额的 50%。 *可以赚取无限的份额~
 
3) 迪拜活动门票很快售罄,我们预计在 12 月售罄。价格目前为 199美金,1 月 1 日将会上涨。
 
4) 活动日期为 2 月 20 日至 21 日,地点在迪拜的 Madinat Arena。活动网站上提供的主办度假村详细信息和其他酒店选择。
活动官网:
www.toldyouso2023.com
 

Daisy AI智能交易,众筹合约是一个基于波场Trong公链,结合国际众筹+智能合约矩阵+加密货币和外汇AI智能交易于一体的DAPP,它的最大亮点就是与ENDOTECH恩多科技合作,提供真实的AI交易服务,利润不封顶,不出局,无泡沫,预计年化率300-800%,一次进入,终身受益,即使不推广也可以获得AI交易利润+股权未来分红+矩阵公排奖励这三项收益;动态46%奖金拨比,透明公开,智能合约秒结;最低200USDT起步,这是一个既可以盈利,又可以获得股权,持续性收入的颠覆性全新模式。.=>【点击查看注册教程】

您好,有问题,请电报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