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AI项目资料

D.AI.SY的使命是在基础分析中使用超级智能来提高

DAISY AI Time:2022-12-08 Browse:

恩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人工智能和金融领域工作了十多年的以色列公司。它在这一领域创造了一些最持久和最成功的算法突破。安娜·贝克博士曾与世界各地的银行、对冲基金、交易经纪人、家族办公室和个体交易员合作开发专有算法。
2018年,贝克尔博士在恩多技术公司推出了著名的“同名”项目,为零售和实训交易员提供高风险、高回报、高概率的策略和完全自动化的执行。
2021年1月,EndoTech宣布了与D.AI.SY全球公司达成的以D.AI.SY项目的名义开发超级情报的股权人群融资协议。D.AI.SY众筹模式通过区块链上的智能合同运作,并允许散户投资者参与内皮技术的未来。注:EndoTech不负责D.AI.SY的市场运作。
D.AI.SY的使命是在基础分析中使用超级智能来提高概率回报。它将成为内皮技术公司网络成员自动化投资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
 

Daisy AI智能交易,众筹合约是一个基于波场Trong公链,结合国际众筹+智能合约矩阵+加密货币和外汇AI智能交易于一体的DAPP,它的最大亮点就是与ENDOTECH恩多科技合作,提供真实的AI交易服务,利润不封顶,不出局,无泡沫,预计年化率300-800%,一次进入,终身受益,即使不推广也可以获得AI交易利润+股权未来分红+矩阵公排奖励这三项收益;动态46%奖金拨比,透明公开,智能合约秒结;最低200USDT起步,这是一个既可以盈利,又可以获得股权,持续性收入的颠覆性全新模式。.=>【点击查看注册教程】

您好,有问题,请电报联系我!